Pages

Sunday 16 December 2012

世界的最後一天?

近期身邊不難聽到人們談論有關“世界末日”的課題,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與回應,而思維有點奇怪的我著給予的回應是幾個問題,也許你也不妨思考一下。

1)人連自己最後一天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去擔心世界的最後一天?搞不好自己的最後一天還早過世界的呢~

2)簡單來說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開始在慢慢的接近結束。若是結束就沒了,那結束固然無比的可怕;但我相信,人生這路程最後不是路程的結束,而有如搭車或搭飛機般的到達一個“站”,並且在那個站有個人等候我並會帶我到他所為我預備美好的地方去。你相信嗎?想知道為什我會相信?我願意與你分享。


-以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