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6 April 2014

忙碌的生活


自從臺灣之旅回來後,便开始了比以往都还要忙碌的生活。非常感恩的是,这些忙碌的事务都是我非常喜爱的或是对于未来要发展的方向非常重要的机会。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我遇见自己的有限,许多事情很想做,但却无法完全做好,只能蜻蜓点水般的完成。还有更多的事情,我想若有多一些时间,我应该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我遇见上帝的无限,上帝创造宇宙万物,掌管宇宙万物,祂却也细心的设计了每一个生命,祂也倾听每一祷告。

我感谢天父上帝,赐福我有机会体验现在这生活;我更是要赞美天父上帝,因为祂是那么的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