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2 July 2014

铁马之旅 - 马当印度庙山

12/07/2014

内人昨日前往吉隆坡参与公司的训练会,要到今晚才会回来,得知以后便开始计划在今天挑战极限Onion30,混合了Road Cycling和Mountain Cycling,目标是马当印度庙山。
用过早餐后便赶快预备启程Onion22

 单车与我


大约一个小时多到达山脚,“咔嚓”来个自拍Onion50

 这山路被修建了许多,以前要骑上这里可是非常考功夫的Onion40




 上半段的路还是跟往常一样非常具有挑战性,或者可以说更具有挑战性。。。我喜欢Onion79


 新朋友。。。由于记性不好只记得红衣的是Clement... Onion61 

其中那位女士和褐色衣服的是摄影爱好者,他们发现到一种没看过的蜘蛛。。。有角的蜘蛛Onion02。 还要感谢Clement在我分享到打算挑战【长途铁马之旅-沙巴神山】的顾虑时给予许多的指点和建议。。。当中大约停留了半个小时,之后便速速预备下山,因为我还有好长一段回家的路。

下山可真的是又刺激又欢乐呀。。。Onion22


回家的路上看到马来同胞们专卖竹筒料理的店,感到非常好奇便转进去看看。。。

 几壮观啊~

非常的熟练

注意,别站太近哦。。。除了很热,也很香,绝对是会挑起你的食欲


只可惜其分量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而且还没煮好。。。所以只好跟竹筒料理道别Onion87

道别了竹筒料理,骑了不到800米之处,前方倾盆大雨正等向着我迎面奔驰而来Onion86


还好不远之处有间小商店,小弟便在那避雨和享用午餐。。。


雨过天晴



离开吗当后,我决定不要使用同样的路线回家,改用Satok的路线,更在半途经过老街时想要来个下午茶Onion83,原本是想要到熟悉的黑豆子,但半途中在小巷中发现到一间新的主题咖啡厅,更是被它特大的“38”吸引住了Onion02。。。大部分熟悉小弟的人都会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就这样简单,决定给这新店一个机会Onion32


Ice Americano & Awesome Trisome  

以诺食评:
蛋糕非常新奇,偏甜和香脆,喜爱Oreo Cheese Cake 的人应该还蛮喜欢的。
咖啡呢就有待改进。。。


咖啡厅楼上是Narong Daun的画廊和工作室,得空可以来参观参观,支持本地艺术家。

这一间公司是由咖啡爱好者,烘培爱好者,彩画爱好者所联手创造的,公司中有画廊,艺术课程,咖啡厅,烘培室和民宿。非常感恩,古晋开始越来越精彩和具有艺术气氛了Onion22


古早建筑物的独特设计,好像叫天窗。。。

享受好独特的艺术下午茶后便轻快的行在回家的路上,期待内人的回来Onion09可是她却短讯说还玩不够Onion46,还不想回来。。。。。Onion87

额外记录:服侍我已久的墨镜在这次的旅程中不告而别Onion91愿它能好好服侍捡到它的新主人。再会了Exustar ~


https://www.endomondo.com/workouts/371470440/83731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