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6 October 2014

另一个礼物

今天午后前往 Telaga Air 钓鱼,全程只得到一只不小心,尾巴被我的七星钩,钩到的一只可怜小鱼image007,之后也被我拿来当鱼饵,但也没有什么收获,最后拿来送给刚刚聊天一阵的通道中人。
整个垂钓的过程我都一直在向上帝祈求希望有些收获,上帝在这一趟的垂钓旅程中并没有赐福给我可观的鱼获,但现在回想起来上帝却赐给我其他宝贵的收获。image039
1)一个悠闲的下午
2)得以跟两位陌生人聊天
    • 一位是个当地的渔夫 。跟他聊天的过程中让我得以有更道地的认识一位马来渔夫的生活,和他的人生观点。另外也得知他也提供渔船出租的服务(一次要三百马币),和有关使用七星钩在Telaga Air 垂钓的时辰。当中虽然有许多他说的马来语专有名词我听不懂,但我们都沟通的非常开心,只可惜没有跟他分享到基督福音。
    • 一位是时常到那垂钓的通道中友,也从他的分享获益不少,最后便将那小鱼赐给他为鱼饵(他接过后说,这是个非常棒的鱼饵,因为有人用这小鱼钓到大鱼。
3)捕摄到这一个美景。image033
PA263337e
由于我的摄影技巧非常有效,实际情况是难以形容的美妙,让我真的陶醉在上帝美丽的创作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