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11Feb2015 - 听见使命?

今年非常感恩的有机会在团契中担任小组组长,所以就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组员们比较个人的人生难题。(其实,自己是非常喜欢带领小组但却非常害怕向人给予深度关怀,因为我喜欢与人同笑,但与人同悲伤或同哭却常常令我非常不知所措的。。。顺服顺服,或许多年后回望今日时得以明白上帝的一片苦心啊)

在前几天和Erine(今年带领小组的拍档)进行第二次的讨论时便开始与她一起发现小组当中好一些弟兄姐妹需要给予特别的深层的关怀,其实每个人都需要包括自己在内,而进晚小组一起灵修后更是如此认为。。。非常感恩,今晚大家都很真心与用心的分享自己属灵光景中非常黑暗的一面,许多时候更是不愿别人看到的一面。这是第一步,我们彼此都知道彼此可以敞开心门来说,我们更是知道彼此哪里正在非常软弱和需要关怀。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我想或许是圣灵不断的提醒,提醒我要向上帝求帮助来带领弟兄姐妹们一起在这十架的道路上一起彼此扶持的走下去。

就在刚刚洗澡时突然有股感动想邀请甚至想要定期的买些灵修材料送给弟兄姐妹,更是跟他们一起来分享灵修心得,目前觉得非常棒的灵修材料是《标杆人生》。

主啊,求袮赐给孩子一颗勇敢的心,一颗爱人的心,一颗关怀别人的心,以及求袮祝福和带领孩子在这路上只引人归向你而非自己,更求主来陶造我,好使我能成为袮合用的器皿。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