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6 May 2015

06May2015 - 飞机棋之乐

今天不知什么时候开始Geopeck的百香果冰沙的回忆突然在内人的脑海里盘旋,所以便在小组后开口说要去喝,有好玩小弟肯定拍手叫好的赞同了,更是叫内人问问看我的难兄难弟保罗林和Julau公主门徒课程后要一起去吗。。。由于门徒课程比较迟下课,所以我们就先出发了。。。


点好饮料后内人更是提议到柜台拿她刚刚看到的游戏。。。老蛇和梯子,但我打开后看到有飞机棋,觉得这个有趣点,所以便速速的开始游戏啦。。。

这虽然是个非常古老的游戏,也很简单,它没有现今电子游戏般的迷人画面和多样化的玩法,但却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乐趣和欢笑,我想这是最难得可贵的。或许你也可以安排个时间跟朋友们一起相聚在一起玩一些简单的小游戏。。。

这便是今晚的 “飞机王”

保罗林:“我的飞机在我的带领下,全都安全回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