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2013清迈之旅 - 教训 1

以前从来不明白为何上飞机不可以带水,还以为是911事件后反恐用的而已。
极少出门会带水的我这次非常乖的带了水瓶,去机场前还装了些水,给未婚妻知道后还赞我“非常乖~”几开心一下。

当我准备要下机打开舱里行李箱要拿行李时非常奇怪的发现,怎么我的背包会湿掉~还想开口叫空姐来问个明白。但一拉出一点时,我看到自己的水壶在滴水,顿时间想起高空中因气压的不一样导致水壶会膨胀而把水挤出来,还好不是爆开来,不然就不堪设想咯。。。所以我便害羞的赶快拿了背包下机。=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