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2013清迈之旅 - 起跑点

每一个旅程都有一个起跑点。。。

我这旅程在(19/09/2012)订机票当天便开始起跑了,而不是等到今天(16/01/2013) ^_^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酷爱背包旅行,喜欢一切由自己打点安排,更是喜欢在还没出门前就花时间为旅行“做功课”。我想这超酷的概念要归功于我两位英国籍的朋友(Aidan&Lesley),他们几乎每一次的旅行都是如此。

在订好机票后每一天日常生活的东西打点完之后我大都花心思在做两样事情,一)八月份的人生大喜事。 二)清迈之旅。

由于舍不得花钱买地方旅行指南,但又爱挖资料的 我选择了网络!在网络中寻找相关的部落个或网站,来找其中人们认为好玩的,好吃的,不容错过的。。。非常感恩,透过这样的方法让我对泰国清迈这地方有了些认识,更意外发现Google地图在清迈这地方是惊人的完善,就连实地360度照片都有,几乎每一条大街小巷都可以有如你站在那个地方一样。。。太厉害了!

我大部分找的都是些吃的和玩的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