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9 March 2014

忙碌中见证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19/03/2014

两个星期的台湾之旅后,回来到古晋的生活,可说是非常的忙。所以告诉内人,下一次出门旅行不要安排多过八天,因为出外旅行两个星期,回来后用两个星期恐怕也追赶不到工作的进度。但我相信这一切也只是现在想想而已 ^_^

昨天依然的非常忙碌,但干感恩上帝的恩典非常够我用,昨天有四个工作的约谈,三个在白天,一个在晚上。当中还得协助一位客户跟进医疗保险索赔案件,和今晚青年之夜会议的准备事项,另外出外到民都鲁的父母也在昨晚乘坐飞机回来,而我一贯都尽可能让父母可以有家人载送的温馨感受,所以有点非常想自己有分身的功能。

就如之前所提的,上帝的恩典非常够我用,上帝赐给我一个非常爱我有得力的太太,她分担了我工作上的烦恼,和协助我自己在我无法分身去完成的事情。她没有任何的,只有默默的支持着我,协助我。我要感谢上帝赐我有位贤妻,北比谢谢你,我爱你。


这就是上帝赐我的贤妻啦 。。。害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