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 June 2014

闊台灣咔留 --- Keep on moving

上一貼:http://enowong.blogspot.com/2014/04/i-belive-i-can-fly.html
22/02/2014
【桃園-高雄】台灣
11:19am - 05:00pm

一下飛機便有個穿着綠色制服且非常有禮貌的工作人員向我們問好。。。我們頓時有點受寵若驚Onion22


下機,轉身,咔嚓咔嚓!

美女與大黃包

 由於在這旅遊的後半期,內人的家人將加入其中,所以便也在這機場部分做了“先人指路”的功課。詳情請點擊 --- http://enowong.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4738.html

在機場中看到這獨特的熒幕。。。不知道其真正用途,但還蠻好玩的。你看這就是我這次旅途中奇怪的旅伴。

Eno:施倩站上去一點!不然你頭小小的。。。施倩:最上了~。。。原來是高度問題

 寶島行到達寶島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跟家人報平安啊。。。爸爸媽咪我們安全到達啦

搭巴士前往高鐵站。。。
愛人一上巴士看看車上還沒有其他人便叫我趕快幫她拍這樣的一張照。。。
別問我為什麼



突然來張合照。。。哈哈哈,你看我愛人的表情。。。啊哈哈


這也太多行李了吧。。。

路上的風景。。。感恩氣溫真的沒想像的冷,天空很藍,雲很白

下了巴士便去買 【桃園-左營】的高鐵車票。。。由於不想等個半小時。所以我們便得急速移動。。。便得用跑的,而且是餓着肚子+背着大包的跑 
10分鐘內要趕上高鐵車。。。很獨特的體驗但下次不敢了。。。

感謝主,我們趕上了。

是的,我們趕上了那火車,但我們卻是還沒吃午餐的(現在是1:24pm)距離早餐時間是大約5-6個小時所以我便和內人一起到各個車廂的連接處去看看其販賣機所賣的東西,希望可以找到點吃的。。。我們的車廂是11,我們倆走到5號車廂,全都是賣飲料Onion61
無奈的我們只好回到座位,吃起巧克力和乾糧。
大約過了15分鐘,突然我看到有服務生推着小車子經過我們,我的眼睛非常注意的看看那小車上有什麼。。。哈哈哈哈,好像有包子耶。。。但他已經走遠了。看着他到車尾後轉回頭,我便在心裡不斷的禱告,希望沒有人會將那包子給買掉。一直到他接近我時便趕快舉起手,問“請問你有賣些什麼,請問有什麼食物嗎?”
接下來的對話就不是很有印象了,只記得非常好笑的,我問到很多東西
他幾乎都是回答“對不起,沒有了a ~”
一直到我問到“請問有熱食嗎?”
他回答“有啊,有便當,請問你要嗎?”
什麼!有便當!怎麼可能會不要!哈哈哈!
雖然有點貴(一盒120台幣),但現在可管不了價錢了,趕緊點了兩個和一杯熱茶,原來是配套的還有送一隻礦泉水。
我們買好了,就輪到坐在後面Paul和施倩,我相信他們也是等來不及了,但他們很可憐。
當他們要兩個便當時,服務生用一樣非常有禮貌的回到“對不起,沒有了a~ ,只剩一個了”
所以後來便留了些便當給我的死黨Paul一起分享。哈哈這可真是只有自助旅行才能體驗到的Onion30
趕快跟便當拍照一下



哈哈。。。放上這兩張照片今晚肯會被老婆吊起來鞭Onion48
但又太經典了所以。。。老婆對不起~

很好吃哦。。。

在台灣的便當一般都會有竹筍,而個人覺得只有高鐵便當的竹筍好吃。其他的都有點尿味的感覺,高鐵便當的竹筍是超大顆的,超脆的。。。yum yum

又來搞怪一下

到達左營,當然就要站在左邊拍照一下帥吧。。。

這回是扮酷。。。

我們就是達這超快的子彈火車!

Oh Yeah ~ 

向左走,向右走?

旅途小心賊出沒milkysmile 
和愛搞怪的愛人一起旅遊可真的加添了不少笑料Photobucket


搭飛機,搭巴士,搭子彈火車。。。現在搭地鐵
在台灣旅遊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交通方便。



 思念?還是在想着要去哪裡購物?哈哈哈




噢!高雄!



轉身一笑,何其美麗Onion09

小插曲:在尋找住宿的方向時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不是住在原本以為的85大樓。。。

耶!接下來我們在高雄四天的窩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