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6 May 2014

闊台灣咔留 --- 耶!夜!耶!Yes (夜市)!

上一貼:http://enowong.blogspot.com/2014/04/keep-on-moving.html
22/02/2014
【高雄】台灣
06:22am - 08:06pm
這便是接下来這四五天,我們小窩(高雄小歇)的外觀啦。。。
夜裡的高雄可非常熱鬧喔…
六合夜市!
从巴黎恋人到这,步行大约15-20分钟就会到了。。。Onion53
第一个光顧的檔子是。。。超大的章魚腳,可真的是超大。。。超大。。。超大的耶。Onion02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一個要150臺幣喔。。。是有点贵,但不管啦
趕快跟招牌拍照一下
嘻嘻…趕快來嚐一口。
評語:個人不喜歡。口感像口香糖,我想你懂我說什麼;味道呢...就沒有什麼會讓我特別回味的。抱歉。
接下來就是這非常有名氣的木瓜牛奶,好像非常多名人都有強烈力挺的。50臺幣一杯...
喔...不錯喔...我喜歡,因為是用純真的牛奶和木瓜製成的,而非奶粉或奶精。美味可口健康,也不用等就可以買到。贊!
剛剛一開始就是小吃,而我還是習慣要先吃點正餐,所以便來到這檔子吃點鵝肉飯,当然也是因为没吃过鹅肉,加上爱人说非常想吃吃看鹅肉是什么味道。
鵝肉跟鴨肉很像,個人沒有很愛鴨肉,所以就沒有超愛的感覺。老板一端时我看到有竹筍就非常開心,因為高鐵便當的竹筍很好吃,所以便大大的來一口... ...啊!怎麼不一樣的...感覺有点尿味
来点水果。。。西多别里。。。愛人說“好吃”
刚刚出炉的胡椒饼。。。不错哦
这个很特别,老板是坐着煮担仔面,生意很不错,但有点饱,把宝贵的肚子空间给其他小吃吧
美女在夜市中。。。是的,六合夜市就是這麼的熱鬧。。。非常的多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这炸蚵阿布袋。。。非常特别。。。但蚵阿小编不是很爱,炸物也不是小编所爱。。。所以拍一拍照就过啦
大肠包小肠,台湾非常有名气的小吃。赶快拍一张留念。。。老板你几时在我后面摆那么慈祥的笑脸啊
老板預備美食的英姿。。。

乌鱼子。。。鱼蛋。。。咸咸的,有点腥味。。。没吃过可以试试看。
后半部的时间是爱人和他的购物伙伴进入Watson购物的时光Onion53,而我们两个护花使者就自己在外打发时间。Onion05
虽然我们俩都超饱的,但为了有个地方坐下,所以我们便在Watson外的这间有點特别的面摊吃点面。忘了什么名堂了,但还蛮好吃的。然後就一邊man's talk + 無聊低笑點的笑話Onion50
不可能吃個面可以吃兩個小時Onion19,所以後來我們又換到旁邊的一間喝汽水,還好老闆沒什麼管我們,只是當我們說只要兩枝汽水時他有點驚訝Onion85。然後我們倆就這樣,盡量跟我們的花保持最近的距離,繼續我們的man's talk + 無聊低笑點的笑話Onion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