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7 August 2014

目的&成就感

有个卓越的商人曾在一个大会中说道:“如你所知,我一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财源广进。我赚到的钱,远超过我的想象,也远超过我和我家人的需要。”说到这里,他的眼泪竟扑簌簌的流下。他继续说“坦白说,我追求财富的方法很简单,就是雇佣人为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然而有一件事我找不到人为我做:找到我自己的目的和成就感。我愿意用任何代价来换取它。”(取自:给事奉充充电-菜颂辉)

我觉得不只是卓越的商人会有如此的感觉,细心观察后其实身旁有许多人常常都有如此的感觉。要如何有真实的成就感呢?(特别表明“真实”,因为有许多的成就感只是一时,然后更是让人感到孤独)那我觉得,就需要找到我们真正存在的目的了,而要找到这一个答案就需要寻先找到创造我们的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