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3 August 2014

闊台灣咔留 --- 到高雄衛理堂崇拜嚕

上一貼:http://enowong.blogspot.com/2014/06/wow.html
日期:23/02/2014

【高雄】台灣
06:55am - 10:08am

台湾早安!
我们可要赶快洗刷,换衣,吃早餐
然后前往Onion53高雄卫理堂参加主日崇拜
老婆说“请叫我言承旭” Onion57



话说自恋。。。是无罪的


大伙儿出发前来张大合照。。。会不会有点像港剧的封面叻

突然发现巴黎恋人外的墙壁好有特色耶。。。赶紧请最美的模特儿来拍照Onion22
太美丽了Onion09

我们的早餐代言人Onion12

就在大家都还在吃早餐时突然发现大这一幕,所以赶快将它们两拍下来,这两个是我那搞笑兄弟和他爱人在这次旅途中非常重要的回忆“储存器”

两个幸福的咪咪眼


后巷美女Onion09


台湾可真的是非常看重古早味的国家啊。。。

在高雄,其中一个令我非常喜欢的就是过马路啦。。。所以几乎每一次过这样旷阔的马路时都会非常想拍照
壮观Onion88


充满机车的宝岛

由于之前在Google map 上没有办法正确的看到高雄卫理堂的位置,而且城市光廊正在装修所以我在带领大家前往教堂的路上其实还蛮担心的,一直到看到教堂的十字架,我才放心。
高雄卫理堂

一到達高雄衛理堂大門便有教會的弟兄姐妹們非常熱情的接待,更從他們口中得知原來當中還有不少的砂勞越弟兄姐妹在當中,有一些甚至是從砂勞越移民過去的。

到達教堂後當然不忘了拍照"line"給在家的母親看看我們今天的首項活動

肅靜,等候崇拜開始

有木有看到教堂內非常富有藝術的壁畫。。。由於是聖殿,而且崇拜也快要開始了,所以小編也不剛教堂的內部給拍攝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